好看的故事

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原创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”这孩子是小叔的还是我的.....“(1)

简介:当她穿上婚纱幸福待嫁时,新娘换了人,而且还是嫁给他死去的叔叔,甚至将她困在棺材里整整一夜!好不容易怀了孕,却只能生下后给一个死人陪葬!香艳视频留出,她名声毁于一旦,最爱的男人怒不可竭的要杀死她!直到真相血淋淋摆在面前时,傅璟言才知道自己有多混账。


第1章 荒唐冥婚

叶蓁蓁穿着一身洁白的米兰定制婚纱,剪裁得体衬得她身姿玲珑有致。她提着裙摆羞涩又欣喜的笑着,提着裙摆一步步的走出房门。

她就要嫁给她最爱的男人了!

而傅璟言没有亲自来接,虽然有片刻失望和委屈,但很快被心中的激动和期盼掩盖。

推开神圣教堂的大门,发现里面异常阴暗,而且两旁宾客席位上空无一人。叶蓁蓁心头一跳,下意识的看向正前方。

她的新郎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,眼深眉长,依旧俊朗得令人心跳加速,只是看向她的眼神带着毫不掩饰的憎恨!

“璟言……”叶蓁蓁心慌的低喊出声,提着繁冗的裙摆艰难的小跑过去。

还没到他身前,就看到对方侧过身体露出后边的一张遗像。

待到看清楚上面照片时,叶蓁蓁瞬间失了血色,哆嗦着唇想要去拉傅璟言的手,却被对方像躲瘟疫一样避开。

叶蓁蓁眼角泛红,怯生生带着哭音出声,“你……你这是要做什么……我们好好结婚不行么?为什么把叔叔带过来呢。”

傅璟言冷嗤,看向她的目光仿若化为了实质性的利刃一般,将她的心切割成无数片!

男人把遗像捧在了手里,站在了新郎的位置上,声音冷的几乎将人冻结,“你害死了我唯一的亲人,你真以为我会娶你一个卖唱的?”

一句话,霎时令叶蓁蓁的唇变得苍白!

原来自己在他眼里竟是个卖唱的?

顾不上这个,叶蓁蓁宛如幼兽般声音细细的哀求着,“璟言,我知道你在开玩笑对吗?我也不想那样的,那只是一场意外……”

傅璟言抿唇不语,犹如高高在上的帝王邪睨着她,冷峻的脸上是一成不变的厌恶和憎恨。

叶蓁蓁心凉了半截,知道傅璟言是来真的之后立刻就想到要逃,只是还没跑两步就被傅璟言抓了回来。

男人冷眼盯着她,像是看跳梁小丑一般出声威胁,“我的小叔叔那么喜欢你,不要命的去救你,而你为了活,却丢下了受伤的他!”

“叶蓁蓁!你这样完全不知感恩又恶毒的女人就该下地狱!”

叔叔烧得面目全非的身体一闪而过,傅璟言深如古井的黑眸里翻滚着浓烈的怒火,嗜血般的杀意令人胆寒。

紧接着,他的手掌扣在了叶蓁蓁的脖子上,不断收紧,身体里的空气一点点被抽离,眼眶中的泪水一滴滴掉落在傅璟言的手背上。

“就这么死了就太便宜你了。”傅璟言神色淡淡的收回了手,“好好享受做傅家太太吧!”

一句话说得意味深长。

大口的呼吸着,叶蓁蓁想要张嘴解释自己并没有这样做,但是,她不能!一旦说了她就会身败名裂,彻底失去面前的男人!

纤细的手指紧紧攥住裙摆,叶蓁蓁深深凝望着这个差点杀了她的男人,颤抖着问出声,“你前几天温柔对我……”

她话还没说完,就被傅璟言冷声打断了,“都是骗你的,我也没想到你会那么蠢。”

不顾她摇摇欲坠犹如飘零落叶般的身体,傅璟言打了个手势,示意牧师开始举行婚礼。

强忍着屈辱的泪水,叶蓁蓁屈辱又荒缪的完成了一场冥婚。

傅璟言终于满意的拍了拍手,教堂们被推开涌入一群保镖,“将我婶婶送回去,带到我小叔的棺材里。”

第2章 睡棺材

什么?带去棺材?怎么能这样对她?!

叶蓁蓁惊慌失措的盯着傅璟言,害怕得眼泪簌簌落下,“不要,璟言我错了,不要让我进棺材好不好?我是……有苦衷的!”

女孩仰着头,泪水淌过羸弱带着手指印的脖子,显得异常无助又可怜。

牧师有些不忍看。

傅璟言却毫不留情的一脚踹开了想要靠近的叶蓁蓁,眉宇间覆上的冰冷寒霜是她从未见过的冷酷模样,“你欠我叔叔一条命,怎么,这样就受不了了?若真受不了,你怎么不去死?!”

他竟然会叫自己去死!

胸口如同被一块巨石砸中,叶蓁蓁手指松了松,漂亮的茶色眼眸布满了绝望和痛苦。

很快,保镖就将叶蓁蓁强硬按入车里,待傅璟言抱着遗像上了另一辆车时,司机才驱车驶离。

面前出现的古朴大气建筑让叶蓁蓁开始疯狂挣扎起来,她从小就胆子小得可怜,这辈子最过最勇敢的事情就是爱了傅璟言,别说睡棺材里,就算是看到黑白遗像都会心慌不已!

不顾她的挣扎,傅璟言掐住她手腕,一路将她拖到了一个宽敞的房间。

明亮的房间中央是一具秀着仙鹤纹样的半透明棺材!

“你换一个惩罚好不好,这样,我会受不了的。”叶蓁蓁朝着他苦苦哀求。

男人充耳不闻的将她塞进了棺材里面,在叶蓁蓁惊恐的目光中,边盖棺边解释,“这样就受不了吗?这是叔叔躺过的,你好好尽自己妻子的责任吧!我的婶婶。”

在看到角落里还摆放着一个骨灰盒时,叶蓁蓁的恐慌得到了最大化!

那里,是傅允的骨灰。

再想到这里是被一个死人躺过的,叶蓁蓁脸色一变,不停的干呕起来。

这里被凿开一个小洞,就连叶蓁蓁想要自己昏死过去都不能,只能蜷缩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棺盖才被打开。

傅璟言微抿着薄唇盯着面前脸红得不正常的女人。

她的身体蜷缩成了不可思议的小团,突出的肩胛骨彰显着女孩的瘦弱。

男人蹙着眉嫌弃的将里面的人捞了出来然后丢给自己的司机,司机急忙将人送往医院。

叶蓁蓁醒来时已经是傍晚,沉沉的暮色如同她悲哀的人生一般。

满心欢喜的出嫁,却嫁给了自己心上人的叔叔!

她最怕的不是冥婚和睡棺材,而且亲耳听他说对自己的好,只是为了报复。

等身体稍微好了一点之后,叶蓁蓁刚下了床,门外就走进来两个保镖,二话不说就将她带回了大宅。

房间还是那个房间,看到骇人的棺材不见了,她松了一口气。

手机电脑甚至电视之类的电子设备叶蓁蓁全都接触不到,她悲哀的发现自己被软禁了。

结婚的事情她告诉了自己的母亲,也不知道现在她会不会为自己担心。

这晚,叶蓁蓁又梦到了那个棺材,还压得她喘不过气来。

直到身上的疼痛才让她惊醒过来!犹如野兽般的暴力让她惊叫出声,然而在借着夜色看清楚男人的脸时,戛然而止。

第3章 你又爬上谁的床了?

对方身上传来的酒气充斥了她整个鼻腔,叶蓁蓁一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抬手就要把人从自己身上推开。

男人强壮的身体如一座大山般压在她的身上,纹丝不动。

在这样尴尬的身份下,自己的第一次给了爱的人,叶蓁蓁心里五味陈杂,正升起丝丝窃喜时,男人的声音让她石化!

“沈溪,沈溪……”

咽下喉头涌上的血腥味,叶蓁蓁哽咽着声音委屈小声的辩驳,“我不是沈溪,我是叶蓁蓁叶蓁蓁啊……”

评论